慕斯蛋糕不好吃~

我我我永远都要吹狼叔!

星巴克 香草拿铁

说起来喝了那么多,喝过喜茶喝过奈雪,还是人生第一次正式喝星巴克。

以前也不是没喝过咖啡,学校cafe做的拿铁真是下不为例,瓶装咖啡比起稍苦的贝纳颂更喜欢雀巢,原味还有红色的那个,比较甜,喜欢。

是connie小姐姐带的星巴克,香草拿铁。

吸管很有意思。

冰的,没去冰。

第一口觉得味道很淡,没什么感觉。但是第二口就觉得有点咸咸的?仔细品了一下还挺好喝。

总体来讲感觉味道很清淡,没有很浓郁的苦味,也没有深重的咖啡香。香草的味道混在里面还是挺甜的,总体感觉还是很好的。

过段时间冰化掉,味道还会淡一点。

但是很适合口味淡的不喜苦味的小仙女!!!

总之我是很喜欢的~

我觉得我要入星爸爸的坑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