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蛋糕不好吃~

我我我永远都要吹狼叔!

【喜茶】芝士金玉及金凤茶王&芋泥波波


上一次喝喜茶是一个月之前了,那个时候还是贫困人口。


自此被母上大人知道我在写美食评论之后我就被一直催更催到世界的尽头。


别问!问就是拖更!


然后这次也是母上大人帮我在上课的时候点的,下课去拿,公费吃喝了解一下。


喜茶带奶盖的茶类饮品一共有两种,金凤乌龙和金玉乌龙。上一次喝的是金凤乌龙,点的时候问小哥哥有什么区别,他傲娇地表示咋也不知道,点就是了。所以这次特地点了金玉。


金玉比金凤颜色略淡一点,两种都推荐加芝士。金凤的乌龙茶茶底比较涩(回甘!),相比之下金玉就温和地多,有很好闻的茶香和乳香,虽然桂花香确实要再品品,但是已经足够清新。


于是我比较好奇地搜了一下两种的茶底,查了一下发现金凤的茶底用的是来自台湾南投的冠军乌龙茶(也不知道是哪种),而金玉是来自福建的金萱乌龙,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区别是啥)


然后芝士千万不要因为怕胖所以买1/2芝士!因为这样芝士量少,比较难尝到,芝士真的就是茶的点睛啊因为可以中和茶的涩味!!!


总而言之,乌龙茶粉可以先试试看金凤茶王,是属于比较经典的一款。对乌龙兴趣不大的可以喝金玉,因为乌龙的味道比较淡。我的话两款都很爱啦嘻嘻嘻,还是很推荐的~


 


自从喝了coco的鲜芋茶拿铁,就对芋泥类感兴趣起来了。


喜茶的芋泥波波也挺好喝,好像是喜茶出的第一款热饮。


芋泥一开始可能会积在瓶子下面,用吸管搅一搅就ok了。


芋泥是真的超级好吃,很甜,研磨得很细腻,粉粉的,料很足!大概有半杯了,有比较浓郁的香味。底下还有超级糯的小圆子!很像满记甜品的小圆子来着。


唯一的不足就是有点甜,因为芋泥本来就是甜的,就不要正常糖了,少少糖就差不多了。


推荐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5)